close


最近寺院大殿內部的油漆,暫時告一段落了!呼!

 

 牆壁空白的部份,就是以後要貼上我們畫的壁畫。


 

 

 

 

 

 

雙龍

 

 

 雙鳳

 

 

 

 八瑞物,周圍是花朵及菩提葉圍繞。

 

 

 

可不要小看這些成果啊!他們在畫這天花板時,整天都要仰著頭來畫,超辛苦的啦!

原本我都有把畫面拍下來,但照片因為電腦病毒而損壞了…嗚……死病毒!死病毒!死病毒啦!

 

 

 

 

 

 

 

 

 

 

 

 

 

 

 

 

然後他們這組人現在移駕到大殿正門外。

 

 

 

 

 

 

 

 

 

 至於我們這一組畫壁畫的呢…

 

 

 

二十一度母也已經告一個段落,只剩下細部的東西,老師就派一個人慢慢完成。

 

 

 

 

 

 

 

 

 

其他的人,現在都在畫這兩張畫,

左邊這一張是金剛瑜伽母,下方是衪的空行眷屬,

上方是跟金剛瑜伽母有淵源的傳承上師。

右邊是勝樂金剛,下方也是衪的空行眷屬,上方也是傳承勝樂的諸位上師。

 

 現在主角登場!!

 

 

 

 我這兩三天在畫勝樂金剛背光上的火。

 

 

 

壁畫的上色方式最主要是以濕染法,

用濕染法上色時,通常都要用兩支圓頭筆,還有兩到三支的平頭筆來畫,

(注意照片中我的左手,拿了很多隻筆)

 



之前我畫岩石時,還要一次手抓六支筆呢!

 

 

 

寫到這,突然覺得,上面這張照片裡我的手,很有金剛狼的FU啊!哈哈!

 

 

 

不過…我的爪子,好像太開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